女子凌晨手机被抢,民警荒野蹲点三天三夜抓获嫌疑人

2019-10-14 12:56:3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items/201910/1910141256426740000F7DA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0月9日凌晨3时许,自贡市自流井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年轻女子在市区毛家坝大桥手机被抢,手机价值4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据了解:该女子因跟男友吵架,凌晨3点过到毛家坝大桥附近散步散心,被一名闲逛的男子盯上。当她正准备回家时,该男子趁女孩不备,迅速从后边上前将其手机夺走,并将女孩推倒在地后逃跑。遭抢后,女子迅速在路边拦截一辆出租车求其报警,好心的哥也陪女孩等来警察后方才离开。

案发后,分局各警种全力开展案侦工作,侦查员们根据线索,深入到嫌疑人可能躲藏的自贡市贡井区、荣县和内江市威远县等地荒野山林蹲点。经过三天三夜的连续奋战,10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贡井区成佳镇一建筑工地被抓获。

目前,杨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林晓英 封面新闻记者 陈章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