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司机边开车边遛狗:怕刚洗过澡的狗把车弄湿

2019-10-23 08:11:38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items/201910/1910230813595250000FBCC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1日下午,四川绵阳绵兴东路主干道上,一名司机一边开车,一边遛狗,被其他司机拍照举报。22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交警部门调取监控确认司机违法事实后,对其处以罚款200元处罚。据介绍,司机是因为刚给狗洗了澡,狗狗的毛没干,自己有事要办,又不想把车弄湿,于是一边开车一边遛狗。

被监控拍下的违法车辆

红星新闻记者从交警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一辆轿车在主干道行驶,车外一条狗在跑,而司机牵着套狗的绳子。其他司机见状,有的只有避让。而这一行为也被其他司机拍了照片,并通过绵阳交警直属一大队的抖音进行举报。

违法车辆被网友拍下举报

随后,绵阳交警直属一大队通知了事发辖区的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通过调取监控,确认了司机的违法事实,并通知到了车主,对其进行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车主正在接受处理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