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雅西高速灵山收费站正式开通 直连冕宁灵山风景区

2019-11-06 14:00:30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11月6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获悉,11月5日凌晨0时,雅西高速灵山收费站正式开通。该收费站是雅西高速开通的第11个收费站。

↑灵山收费站

据了解,灵山收费站位于雅西高速公路主线K2155处,地处凉山州冕宁县城厢镇枧曹村境内。该收费站为匝道收费站,共设8根(3进5出)收费车道,其中5根ETC专用车道、3根人工/ETC混合车道。

该收费站进出口直连冕宁县灵山风景区。灵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也是凉山州著名的风景名胜区。

灵山收费站的开通将大大方便灵山景区的旅游车辆及地方车辆进出雅西高速公路,对促进灵山景区旅游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方便群众出行以及拓展高速公路自身的增值服务均具有重要意义。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图据雅西高速公路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