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弯道实线超车,罐车司机追尾被卡

2019-11-13 08:28:4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items/201911/191113082951753000111B5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杨雪

10日上午,都江堰市玉堂镇老国道213线上,两辆大货车和一辆小客车发生追尾车祸事故。

“当时三辆车,就是最后面罐车的驾驶员的腿还被卡在了方向盘下面。其余两辆车的驾驶员并没有什么大碍,也没有其余人员受伤。”出警的都江堰市消防大队江安路专职消防队消防员说,驾驶员的腿只是已经麻布了并未出血,人还很清醒,“他说是他自己亲自拨打电话报的警,只是感觉到了左腿麻木了,其余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

随后,一名队员进入副驾驶内,另外两名队员在外面使用液压扩张工具组进行营救。11时53分,被困驾驶员被成功营救下来并移交120。

经调查,两辆大货车由汶川沿老213线往都江堰市方向行驶,小客车则是从都江堰方向往汶川方向行驶。小客车在弯道实线处超车,导致货车避让不及,就造成了“两大一小”的三车事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