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电瓶车被偷,男子转身骑走外卖小哥电瓶车“抵消损失”

2019-12-04 14:16:10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因为自己电瓶车被盗了,张某某竟顺手盗走另一辆电瓶车来“抵消损失”。

  今天(12月4日),红星新闻从成华警方获悉,盗车男子张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张某某盗走的,是一名外卖小哥的电瓶车。

▲ 被盗电瓶车

  11月22日晚上10时许,成都成华公安双水碾派出所接群众杨先生报案称:当天下午6时许,他停放在成华区某写字楼下的一辆黑色电瓶车被盗,杨先生通过电瓶车自带的GPS定位,发现该电瓶车正沿着昭觉寺南路往解放路方向移动。据悉,杨先生是一名外卖小哥。

  随后,杨先生跟随GPS追到金牛区一电瓶车修理铺,发现一中年男子正在给自己的被盗电瓶车换锁,杨先生立即打电话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现场讯问得知,男子张某某(男,56岁,资阳市人)于当日在成华区某写字楼干完活准备骑车回家时,发现自己原本停放在楼下的电瓶车不见了。同时,他发现旁边停放的一辆电瓶车没有上锁。

▲ 指认现场

  张某某后告知警方,他想着自己的电瓶车被别人偷走了,那就将这辆电瓶车拿来自己使用,正好可以抵消损失。于是,张某某将杨先生的电瓶车盗走,正准备给电瓶车换锁时,杨先生赶到发现并报警。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讯当中。警方提醒,年关将至,请务必把电瓶车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地方。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颜雪 图片来自警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