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府原副市长张尚华涉嫌受贿案移送起诉

2019-12-05 10:25:54来源:澎湃新闻编辑:覃贻花

四川内江市人民检察院12月4日在12309中国检察网发布消息称,巴中市政府原副市长张尚华涉嫌受贿一案由四川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内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尚华决定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5月22日,四川省纪委监委官网对外通报称,巴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尚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通报所附简历显示,张尚华,男,汉族,1964年10月生,重庆江北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张尚华在主政四川广元市旺苍县期间,曾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做出过当地群众认可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