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马边县一女孩被7名未成年人围殴欺凌 警方:已介入调查将依法处理

2020-08-28 09:37:45来源: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编辑:邓强

新京报快讯 据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6日,四川马边,一段“一名未成年人被欺凌”的视频热传,针对该视频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今日发布了相关情况通报。通报如下:

2020年8月26日,几段疑似“一名未成年人被欺凌”的视频在我县个别微信朋友圈传播。

经初查,涉事人员史者XX(未成年)因前期与丁XX(未成年)发生矛盾,史者XX等7名未成年人于2020年7月15日下午,采取辱骂、打耳光等方式对丁XX进行欺凌,并拍摄视频。事后,丁XX未报警。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为保护未年人合法权益,请不要传播涉及当事人相关图片和视频,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对制造、传播网络谣言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