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没做完,13岁女孩离家出走半月未归 父亲崩溃大哭 警方发协查通报寻人

2020-09-16 06:29:2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离家出走的小凤

四川达州一13岁初中女生因为没有做完家庭作业,8月29日晚离家出走,9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离家出走女生的父亲孙连平,如今半个月过去,女孩至今未回家。

孙连平告诉红星新闻记者,8月12日,因为女儿小凤暑假作业没做完,她妈妈打了她,然后小凤承诺在22号把作业做完。但是,到了22号她还是没做完,不过这回没有打她,她也保证在开学前做完。

但是,在8月29日,开学前一天晚上,孙连平和妻子都回家比较晚,发现女儿离家出走了。当天晚上两夫妻寻找了一个通宵,并没有结果。

“找到她耍得好的同学,同学说她在八月十几号就说过要离家出走”孙连平说。

在8月30日上午,孙连平到达川区公安分局仙鹤路派出所报警求助,随后警方调取监控看见女儿离开前,在离家不远处站着,特意回头看了看家的方向,然后就顺着巷子走了。最后出现的时间是,8月30日凌晨零点30分。

警方监控画面

9月1日,达州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发布《寻人启事》,孙佑凤,女,13岁,155厘米,家住达川区仙鹤路,于29日晚上11点左右离家出走,出走时身穿短衬衫,短裤,留长发,圆脸,戴眼镜,右手有一个胎记。

孙连平介绍,出走时小凤身穿白色短衬衫,右手的胎记为黑色蝴蝶状。

胎记

接下来的几天里,小凤音信全无,孙连成在寻找过程中,拍下视频,情绪失控对着镜头大哭,喊着女儿回家

为了找到小凤,孙连平将视频发到网络平台,希望小凤看到,知道父母在找她,希望她能早点回家。

9月10日,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公众号发布信息,希望小凤能够回家,随后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帮助孙连平找小凤。

协查通报

9月15日,孙连平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还是没有关于小凤的线索,哪怕是她在外流浪都行,只要能够找到她。

孙连平说:“希望小凤能够回家。”

如有线索,联系号码13980193717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图片 孙连平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