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万现金、1400余克沙金家中被盗 警方12小时成功追回,嫌疑人被抓获

2020-10-15 06:25:4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13晚9时许,四川广元一住户家中存放的114万余元现金以及1400余克沙金在家中被盗。案发后,广元利州警方昼夜奋战,12小时后成功抓获嫌疑人赵某,追回120万元现金(有之前盗窃所得),以及价值50余万元的沙金等物品。

据利州警方介绍,10月13日晚9时许,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公安分局万源派出所接到报警,万缘街道某小区一住户家中被盗114.2万元现金、1400余克砂金及价值4万余元的项链、香烟等物品。

接到报警后,广元利州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大要案件侦查工作机制,由打击传统盗抢骗侦查专业队牵头,分局相关警种、派出所快速反应、合成作战。在广元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支持配合下,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视频侦查及对前期关注重点对象大数据筛查比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41岁,剑阁人),并于14日9时50分许在剑阁县一小区将其抓获,现场起获被盗现金120万元(有之前盗窃所得),砂金1400余克、12瓶茅台等名酒名烟名表等物品。

通过审讯,赵某对13日晚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供述于今年6月在广元东坝某小区先后两次入室盗窃。此外,赵某还因今年1月20日入室盗窃保险柜,被重庆警方上网追逃。

14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从利州警方获悉,被害人因流动资金大,且不太熟悉网络操作,所以家中存放了大量现金。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嫌疑人被抓获

追回的被盗现金和物品

嫌疑人被抓获,警方追回120万现金

王艳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