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强冷空气在线营业!未来三天,四川持续阴雨

2020-10-19 07:3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冷冷冷……

今天起,

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

此次冷空气特点:

大风风力强,降温幅度大,影响范围广

未来三天,

四川省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仍偏低。

全国天气趋势

19日起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将影响我国,好处是有利于霾的消散,但同时也将给西北、中东部带来大风、降温,局地降温12℃以上。西南地区持续阴雨,气温自然不会高,比常年同期偏低。

此次冷空气特点:大风风力强,降温幅度大,影响范围广。

另外,未来三天西南至江南一带的阴雨仍将持续,以小到中雨为主,在青藏高原东部、川西高原北部一带还将出现降雪。

四川天气趋势

72小时预报

未来三天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仍偏低。预计,降雨将在22日后有所缓解。

22~23日盆地大部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其余时段盆地以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有分散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分散阵性降水,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雪。

未来三天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四川盆地大部地方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阵雨(雪),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2~14℃;最高气温:16~19℃。

天气已冷,

秋裤、毛衣该准备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