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蔺一理疗店发生命案:死者为一男一女,警方正在调查

2020-10-22 07:11:47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10月20日下午,四川泸州古蔺县建环路一艾灸理疗店发生双尸命案,死者为一男一女。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尚未发布警情信息。

↑案发理疗店

10月21日晚,红星新闻记者走访案发地建环路“艾灸理疗”店附近时,看到该店卷帘门关闭,店门贴有“古蔺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古蔺镇中队”两张封条,店招标注的经营项目有刮痧、拔罐、推拿、足疗四项。

现场周边多位商户、居民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案发时间为当日下午两点多,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店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很多街坊邻居是看到警车和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才知道出事,纷纷前来围观。

↑门上贴有警方封条

距离案发地几十米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家午睡,听到楼下人声沸腾,跑下楼看时,警方已经圈出了警戒区域,两辆120急救车已经返回,人群传说死了两人。

“没多久,又来了两辆殡仪馆车辆,从店里拉走了两具尸体,听说死者为一男一女。”多位案发地附近居民、商户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凶案发生时,店内还有另一女子。案发后该女子跑出来时已经不能正常表达,好不容易有人才听清店内有人被杀后报警。

红星新闻记者从古蔺县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因此警方尚未发布警情通报。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