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充失联老师遗体山中找到,疑似上吊身亡 当地正在进一步调查

2020-10-25 08:26:52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最近一段时间,四川南充西充县一名老师失联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10月24日晚,红星新闻从多名知情人士处获悉,失联老师贾博闻的遗体在24日下午找到,疑似上吊身亡。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失联的贾博闻老师

贾博闻身前系西充县某中学的一名化学老师,据此前当地发布的寻人启事的消息称,贾博闻身体健康,行为正常。2020年10月10日下午租车回家祭祖,身上没有携带有效证件和银行卡,17:47分和家人保持正常通话,于当日18:40分左右关机失联。在家人和同事眼中,贾博闻在失联前没有异常。红星新闻此前报道:四川西充一中学老师失联6天 学校、警方正积极寻找,目前暂无消息

据贾博闻老师的一位同事表示,贾博闻不赌博,也未听说其有网贷或背负外债,在失联前也没有留下什么纸条信息。在贾博闻失联之后,当地相关部门一直在组织人力进行寻找。

10月24日晚,红星新闻从多名知情人士处获悉,24日下午,失联多日的贾博闻老师遗体在此前失联的山里被找到,疑似上吊身亡,但具体死因还有待进一步尸检报告。目前,具体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从贾博闻老师的家属和同事处获悉,贾博闻老师的遗体已经找到,但具体情况仍需等待法医鉴定。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