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举办今年首场现场招聘会

2021-02-26 09:54:21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覃贻花

为降低新冠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促进招聘就业常态化,搭建企业招聘、人才求职双向交流服务平台,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于2月26日(本周五)9:00至12:00,举办“新春献礼,喜迎元宵”智汇天府·四川综合人才招聘会。

据介绍,所有的招聘单位都是经过审核筛选的,其中有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外资机构、知名民营机构等等,正规可靠。

根据省人才交流中心的工作安排,还将在3月3日——3月31日举行13场现场招聘会,列表如下:

参会人员须知:

·全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进场前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核验身份证件;

·展位前设置一米间隔线,禁止扎堆交谈、长时间逗留;

·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文明参会;

·建议求职人员通过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及四川人才微信公众号提前查看招聘会安排和参会单位岗位信息,做好求职准备。

特别提醒,求职者可通过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微信公众号(“四川人才”、“全盛人才”)、四川人才招聘云平台APP了解相关招聘信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王雪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