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坟尾朝向自家协商未果 一家三口破坏他人坟墓被警方拘留 

2021-03-05 06:07:30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陈乐

3月4日,四川宣汉县公安局发出信息,近日,在宣汉县清溪镇发生一起破坏坟墓的案件,一家三口因破坏他人坟墓被拘留。

据了解,2月28日,宣汉县公安局清溪派出所接清溪镇茶店村村民吴某报警称,父亲的坟墓被人破坏了,请派出所为其主持公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经查,2020年12月,吴某父亲去世后安葬在自家位于宣汉县清溪镇茶店村3组的田地里。因坟墓尾部朝向张某家房屋,张某认为容易给自家带来霉运,多次在村社干部调解下与吴某协商迁坟,但均未能达成一致意见。2021年2月28日,张某与其父母用铁锤、钢钎将吴某父亲坟墓的墓碑、帽子石等砸烂。

↑现场。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及其父母3人,因故意破坏他人坟墓被警方拘留。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