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跳楼闺蜜相劝时双双坠下:事发前两人在宾馆与他人饮酒,曾传吵闹声

2021-04-14 06:51:30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4月13日上午8时许,四川德阳中江县凯江镇一宾馆处有人坠楼。经中江县当地警方初步调查,吴某某(女、17岁)因感情纠纷酒后跳楼,其好友刘某(女、18岁)在劝阻时不慎坠楼,事发后两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事发现场

13日下午,在事发现场,不少市民还在议论此事,警方正在宾馆房间调查。“事发时,我正在吃饭。第一个女的掉下来,我饭碗都差点吓落,不到五分钟,又掉了一个下来。”楼下一名店主冯先生介绍,上午8点左右,先后两声闷响,两名女子先后坠楼,“警察和120很快就来了,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

16时许,来自中江当地医院的消息,吴某某伤情较重,正在医院ICU救治。另一名女子刘某病情基本稳定,在该院神经外科救治。

事发现场

中江县公安局凯江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伤者刘某意识清醒。经初步调查,两名伤者均为中江本地人。事发前,吴某某、刘某曾与另外一男一女在宾馆417房间饮酒,吴某某曾有过轻生言论。据事发房间隔壁租客介绍,事发前,曾听到417房间有吵闹声。

事发后,中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第一时间配合120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同时,民警对现场展开调查,并封存事发房间的物品。

目前,宾馆老板以及另外两名在场人员正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相关报道:

四川中江17岁女孩酒后跳楼,闺蜜相劝时双双坠下 警方:两人均在救治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