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避让大货车!四川巴中一越野车坠入25米深悬崖 致5人受伤

2021-05-12 06:33:3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5月11日,四川巴中市恩阳区一辆越野车疑似避让大货车,坠入近25米深的悬崖,5人被困受伤,3人被群众救出,消防员将卡住的2人成功救出。目前,交警部门仍在对此次交通事故作进一步的调查。

5月11日上午,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恩阳区花丛镇龙凤村附近一辆越野车坠崖,车辆受损严重,5人被困,随后调派柳林专职消防队1车6人赶赴现场营救。

在前往现场的途中,现场群众已将受困的3人救出并送往当地卫生院进行救治。车内被困的两人因为被卡位置比较特殊,施救的群众无法进行救援,否则就会造成二次伤害,只有等待消防员到来。

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2人被困在车内。消防员立即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利用无齿锯对车门和车身连接处进行切割,创造营救空间,防止被困人员受到二次伤害,同时对被困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11时10分,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11时34分,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救出。

↑救援现场。消防供图

由于受伤人员手足骨折,无法行动,消防救援人员将被困人员抬往救护车进行救治。经现场医护人员初步检查,此次车祸受伤的5人并无生命危险,生命体征都属于正常范围。随后,现场移交给现场民警进行处置。

↑救援现场。消防供图

据了解,越野车为了避让上坡的2辆大货车,不慎坠入近25米深的悬崖。驾驶员与车上2人系亲属关系,另外两人是乘客。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次交通事故作进一步的调查。

文玲 唐靖濠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