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四川德阳轿车坠入旌湖:两人死亡 是一对夫妻

2021-05-17 06:42:1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四川在线

封面新闻记者 王祥龙 王攀

5月16日晚,一辆轿车坠入德阳旌湖引发关注。晚上10点左右,事故车辆被打捞上岸。

据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旌湖东侧,嘉陵江桥头位置,台阶护栏和河边步道两处护栏都被撞断,有目击者表示,车辆就是从这个位置坠入旌湖。

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等立即采取措施,积极救援。5月16日晚11点50分许,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16日晚20时11分,该局接到110指令,嘉陵江桥头一轿车冲入河中。

接警后,该局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同时协调应急消防部门开展搜救工作,救援人员在车内发现一男一女两名溺水者,但二人已无生命体征,坠河车辆已被打捞上岸。

经现场勘查、身份核实和走访调查,两名溺水者系夫妻,坠河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为尊重和保护逝者隐私,请广大网友不要传播现场图片、视频及相关资料,以免对逝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