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楼上扔垃圾砸伤汽车 男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06-18 06:52:4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覃贻花

近日,成都青白江区大弯派出所办理了该区首例高空抛物案。一名男子为图一时便利,将一袋垃圾从家中窗户抛出,砸坏楼下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2日12点,青白江区大弯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青白江区某小区有人高空抛物。民警陈中华、张少禹、赵治宇立即赶到现场,着手调查此事。

民警张少禹发现一辆汽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烂,在被砸车辆前面有一袋生活垃圾,垃圾袋内有果皮、果核、烟蒂、烟盒等物品。

为查明事实,民警同物业一同查看小区高空监控,发现这袋生活垃圾是从小区某栋住房中抛下的。根据视频录像,民警成功锁定该业主李某,并传唤其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为图一时便利,故意将生活垃圾从家中卧室窗户扔到窗外,造成他人财产损失。目前,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