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六口自驾四川海螺沟坠落河床致2死4伤 疑女司机操作不当

2021-07-26 06:31:31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车上是一家六口,可能是在坠落河床的过程中,驾驶员的母亲和小姑被甩出了车外。很遗憾,两人在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车上其余4人轻伤。”7月25日,说起一天前的车祸,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海螺沟景区交警大队民警惋惜地表示。

↑网友发布的视频截图

7月24日,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布事故视频,称当日上午,在红石公园内有一辆川牌SUV掉进河谷。

“车辆还打着双闪,我和另一个小伙子准备去救人才发现没人。据路边摊贩介绍,一人当场死亡,希望不是真的。”该网友发文称。

7月25日,海螺沟景区交警大队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4日确有一家6人所乘车辆掉进河床,车辆为四川德阳牌照,有2人死亡,包括小孩在内的4人受轻伤。

“自驾车是一辆川F牌照的七座车,车上6人分别是一名30多岁的女性驾驶员,其父母、婆婆、小姑,还有一个小孩,车上6人并未超载。”该民警称,事故是一个单车事故,事发地没有在网友所称的红石公园里,而是在红石公园下的省道上。目前来看,女驾驶员没有酒驾、毒驾等,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初步怀疑是操作不当所致,但具体原因还需要等车辆检测后才能知晓。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