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灭亲”!爷爷举报孙子无证驾驶,请求民警教育处理

2021-10-21 07:29:5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喂,110吗?我要举报我孙子无证驾驶!”10月14日晚,四川自贡富顺公安交警接到一名老年人报警,称其孙子无证驾驶摩托车,十分危险,希望交警能及时处理。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当事人家中进行调查。经调查得知,当事人董某某无证驾驶车辆,其爷爷担心会闯出大祸,思虑再三,决定“大义灭亲”,寻求警察帮忙教育孙子董某某。“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请你们帮忙教育处理他。”爷爷语气中透露出关心与无奈。

随后,民警对董某某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口头传唤其前往交警队接受处理。

▲现场。视频截图

交警提醒:无证驾驶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未经过专业培训,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易引发交通事故,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威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郭烨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