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金青快速路一路段因积水多车被困 成都消防紧急救援

2022-05-14 15:42:57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救援现场。成都消防供图

封面新闻记者 苟春

5月13日20时到14日7时,成都全市普降大雨到暴雨,个别地方大暴雨。

5月14日6时,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都大队石板滩政府专职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受降雨影响,新都区石板滩街道成金青快速通道塑料城门口积水很深,有众多人员和车辆被困。

接到报警后,新都大队石板滩政府专职队立即出动2车10人前往处置,到场后经侦查发现下雨后成金青快速通道木兰段塑料城路口积水较深,有多辆车辆与人员被困。

救援现场。成都消防供图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队员使用推车的方式,将被困人员和车辆推出积水区域。最终,被困群众全部安全转移。

消防提醒,近期雨水较多,驾驶车辆出行,所驾驶的车辆在涉水前,一定要先预估积水的深度。如若水位超过车轮三分之二,则不建议再贸然前行。此外,即便是积水在安全深度内,涉水行车时也要讲究正确方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