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驾上高速 应急车道睡觉被逮个正着

2022-08-03 08:16:4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覃贻花

高速路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小轿车,民警上前一看,一名女子竟在驾驶室睡觉……这是7月30日下午发生在四川广(元)南(充)高速上的一幕。经对女子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212mg/100ml,后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检测结果为246.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30日16时许,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十二大队西充警组民警例行巡逻至G75兰海高速公路K787公里路段处时(南充至广元方向),发现一辆雷克萨斯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车后未摆放警示标志,也未开启应急灯。

民警随即在后方做好警示,上前查看情况,只见驾驶室内一女子正在睡觉。

经查,驾驶员马某当天中午与朋友在南充吃饭饮酒后,因家中有急事需赶回西充县,在叫了一名代驾将其送上高速路口后,就自行驾车上高速前往西充。后因酒劲上头身体疲劳,马某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睡觉。民警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212mg/100ml,后带至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检测结果为246.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唐阳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