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男子当街抢娃 警方:恋物癖抢袜

2016-10-28 09:18:4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林霜汤小均

  绵阳警方从嫌疑人家中搜出大量袜子

  27日早上,“一男子在绵阳安昌桥头抢走小孩”的消息,刷爆绵阳人的朋友圈。成都商报记者从绵阳警方获悉,经调查,嫌疑男子患有恋物癖,特别喜欢小孩的袜子,当天看中一小孩的袜子,将其按在地上脱掉袜子。

  朋友圈刷爆了:

  有人当街抢小孩?

  27日一大早,绵阳朋友圈就传出一条消息:一名男子在绵阳安昌桥头抢小孩。一时间,这条消息在微信朋友圈、QQ群、绵阳本地网站等迅速广泛流传。

  网友“随缘”在朋友圈称:今天早上在安昌桥头,发生了一起抢小孩的案件。由于小孩拼命喊“救命”,加之上班时间人多,在群众的帮助下,小孩才未被拖上车,嫌疑人已被当场截获。

  目击者:

  男子将小孩按倒似乎在拖行

  27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赶到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该男子将小孩按倒在地,似乎在拖行小孩,但遭到反抗,小孩大声喊“救命”。 “开始我们都以为是家长在打娃儿,后来发现情况不对,感觉是在抢小孩。”随即,很多群众围了上来。另一名目击者说,男子逃离现场时,一名驾车的男子将车停下,追赶到该男子将其拦下,并同时报警。绵阳市巡特警五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

  警方通报:

  男子家中有大量男童袜子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来到绵阳涪城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该男子无业,自称患有恋物癖,喜欢小孩的袜子。

  27日下午,警方来到嫌疑男子家中,搜出了多双小孩的袜子。同时,该男子交代,自己曾看过心理医生,但没有得到矫正。

  27日晚,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发布通报称:27日上午8时许,绵阳城区某小学六年级学生杨某某乘坐公交车在安昌桥公交车站下车后,被一男子采用抱腿的方式,强行抢走其穿在脚上的蓝色短袜。后警方赶到现场,和群众合力将该男子抓获,受害人杨某某未受伤。

  案发后,涪城警方在该男子家中搜查时起获大量各式男童袜子。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男,32岁,绵阳市涪城区人)因患有严重的恋物癖,从2015年年底至今,先后多次以盗窃、抢劫等方式获取男童袜子60余双,用于满足自己的性幻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毛安 何伟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