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小伙偷钱给网络女主播送礼物 三天猛砸三万(图)

2016-11-04 10:17:20来源:绵阳广播电视台编辑:林霜

三台县金石镇高井村村民赖小凤将多年积攒的四万块钱放在自家床下,近日发现这笔钱丢了。经过民警调查,嫌疑人竟是居住在自己家里的亲侄子——20岁的小赖!“这笔钱本来是打算修猪圈的。小赖身无分文,回来说在我们这儿住几天,后来人不见了我们才发现钱也莫得了!”赖小凤说。

三台县公安局金石派出所民警深入摸排走访,很快确认小赖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几天蹲守,10月21日,民警在科委立交桥旁的一个网吧内抓获嫌疑人。当时小赖正在给网络女主播刷礼物!

民警在小赖手机聊天记录里发现,他同时加了三个某直播平台的女主播,聊天内容暧昧。为了给女主播送礼物,四万元赃款小赖用了三天时间就挥霍了三万元!“据嫌疑人交待,四万块钱他只买衣服花了一千多,租房子花了一千多,剩下的大部分都用来给女主播刷礼物了。”民警郭波说。

据了解,直播平台上的虚礼礼物有些非常昂贵,比如一个轮船500元,一个火箭1000元,女主播通过大批的观众流量和收到的礼物来进行提成。而赖某的钱就是拿去买“轮船”“火箭”了!“嫌疑人就是通过送礼物来博得女主播的欢心,获取心理上的满足。”民警说。

目前,赖某某已经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陈正伟 三台台)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