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洋气!中江自动售货机里竟有试题出售 单价2元

2016-11-04 10:56:07来源:德阳全媒体编辑:林霜卢成 汪忠阳 邵小琼

  昨天(2日),有网友爆料称在自动售货机里看到有试题出售,表示自己惊呆了。该网友所发微博的定位显示为中江县御河中学,配图中,自动售货机中有用橡皮筋扎好的试卷和饮料、零食等商品一起售卖,单价2元。

  此事引起了网友热议,网友“蜀道难”说:“要是月考卷那该多好。”网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当学霸”调侃到:“我是批发商,请问贩卖机还需要试卷吗,以旧换新那种。”网友“威1112”说:“两块钱一卷,挺便宜的,可以多买点。”网友“林宗辉”说:这个牛!!!
  也有网友指出:这是小学试卷,自己母校御河中学只有初中,消息会不会是假的。

  今天早上,有自称中江县御河中学老师的网友告诉记者,御河中学一直以来只有初中,几年前学校就已搬离了爆料网友的定位地址,现在御河中学新址周边连居民区都还没形成,更没有像图片上这样的门面和店铺。这位网友说,现在那个地方是一所小学,照片上的试卷也是小学二年级试卷,应该是小学附近商家在出售试卷。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中江县玄武南路实验小学御河校区对面的文具店,果然在店门口见到了网友所发图片中的自动售货机。店主告诉记者,这个自动售货机是上月才买的,摆在这里还没有几天。

  店主说,之前他本来只是在自动售货机放置了饮料、零食等常规商品。几天前对面小学的学生家长来给小孩打印填字练习题的时候,建议他复印几份放在自动售货机里卖,说可以方便有同样需求的其他家长。他觉得有道理,就复印了十多份放在自动售货机里卖,很快就卖完了,而他也没想到,自家的自动售货机竟成了“网红”。

  德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卢成 汪忠阳 邵小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