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扣驾照后再次酒驾 司机撞死老人后逃逸

2016-11-04 10:56:07来源:德阳全媒体编辑:林霜

  10月21日晚,绵竹玉妃路发生一起车祸,一位老人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警方根据线索调查,事发一周后终于将肇事司机挡获。司机吴某承认,事发12天前他才因酒驾被交警扣了驾照,事发当天吃饭时又喝了2两白酒,撞人后便逃逸了。

  10月21日晚上8点过,绵竹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玉妃路川润化工厂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位老人被撞倒在路边,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赶到现场的120急救医生确认,伤者已死亡,而肇事致人死亡的车辆早已逃之夭夭。

  据民警介绍,由于当天下着雨,监控视频中看不清车牌号等具体信息,只能确认肇事车辆是一灰色轿车。在事故现场,除了被撞身亡的老大爷的随身物品,只找到一块很小的车辆碎片,为了尽快找到肇事车,民警调取了事故现场的天网监控进行排查。

  经过5天每天24小时反复查阅沿路天网监控,警方终于确定了肇事车辆的活动轨迹。于是,办案民警对嫌疑车辆经常出没的路线进行逐一排查,最终在几百辆灰色的三厢小车中确定了其中一辆为嫌疑车辆,车主为孝德镇人吴某。

  29日,民警通过孝德派出所联系到吴某,吴某开车到达派出所后一直未下车。民警走近发现,其车身的引擎盖上有一非常明显的凹痕,还有一因撞击而产生的裂痕。因此,民警更加确定吴某就是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

  民警刚刚开口询问,吴某便承认了其开车撞人的事实。他承认,10月9日时,他在德阳因为饮酒驾驶被暂扣驾证,21日事发当天吃饭时又喝了2两白酒,撞人后他就抱着侥幸心理逃逸了。

  经查,吴某是绵竹市孝德镇高兴村人,今年52岁。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绵竹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