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民注意啦 交警城管近期将清理迎凤路的停车位

2016-11-10 15:25:2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林霜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近日,他们接到多起市民投诉,称亚华加油站旁边的迎凤路上许多货车在此停靠,一到高峰期,该条路就拥堵,车辆基本动弹不得。

  市民投诉:货车停靠占据路面

  据了解,近期,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到多起市民投诉称:每到高峰期,迎凤路基本上就“瘫痪”了,车辆动弹不得;经常被堵死在凤天路与迎凤路交界的路口。

  迎凤路以前是断头路,车流量小,当时为了方便市民停车,就划了一些小车停车位;而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货车们自发在该条路段停靠。随着城市的发展,迎凤路不再是断头路,车流量渐渐增大,不少车辆都会经迎凤路穿行。

  记者调查:到了高峰期车就走不动了

  记者在迎凤路周边的商家走访了一圈,亚华加油站旁洗车场的老板告诉记者,基本上到了高峰期就堵,车基本上动不了;而至于货车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此停放,他也不是很清楚。

  “哦哟,晚上6、7点的时候堵起长龙哦,从亚华加油站要堵到万景台去,凤天路一条路都是车,过都过不到,恼火得很”凤天路口某商家说到。

  相关部门:近期将启动整治 清理停车位

  9日下午15时左右,直属一大队与顺庆区城管局一起对迎凤路进行了现场考察;记者在现场看到迎凤路靠近火车轨道一侧停满了大货车,甚至还有“僵尸车”,而迎凤路临近亚华加油站的路口,未划上停车位亦停着货车。

  满满一路边的货车,占据了迎凤路三分之一的车道,过往车辆如果发生拥堵,连调头的余地都没有。

  “近期我们将启动迎凤路的整治工作,清理停车位,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将进行处罚,到时,我们会联合城管部门对社会进行公示”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邓维说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