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科华路支行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7-08-03 16:4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招行科华路支行联合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举办了一场关爱女性健康的知识讲座。

活动邀请了13位女性客户参加。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的余晓红主任针对女性客户普遍关心的女性乳腺、宫颈健康等方面的知识,从日常保健到疾病防治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气氛活跃,帮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高了养生健康意识;在关爱家庭的同时,也能关注到自身的健康。客户与专家频频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平时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和专家交流,希望招行能经常举办这样的知识讲座,成为自己和家庭人生的陪伴。

招行成都分行成立23年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在不断满足客户经济投资领域需求的同时,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健康、教育、旅游等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与多方机构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共同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