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行ETC车主福利:高速打9折,1元能洗车

2017-08-04 09:2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日前,笔者从农行四川省分行了解到,办理了农行ETC信用卡的车主,可以享受到高速最高9折优惠。该活动期限为2017年7月1日至12月31日,金穗蜀道通ETC信用卡持卡客户,每月仅需登录农行掌上银行免费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则可享受使用当月ETC通行费扣款抵至9折的优惠,每月设优惠限额。但由于持卡人享受的通行费优惠由农行和各省市地区高速共同提供,活动期间因各省市地区高速优惠政策不同或提供优惠幅度发生变化,故持卡人所享受的折扣可能会有不同。

除此之外,农行四川省分行还推出了1元洗车优惠。即日起,到2017年12月31日期间,凡金穗蜀道通ETC信用卡持卡人成功绑定OBU设备6个工作日(含绑定当天)后可通过四川农行官方微信抢购“1元洗车券”,持卡人仅需支付1元即可享受洗车服务,每卡每月可抢购2张。目前全省已有706个洗车点,基本覆盖所有地市州,其中成都地区420个,且还在不断拓展增加中。

当然,ETC信用卡与所有普通持卡用户一样,可参与由农行针对信用卡客户推行的所有刷卡促销活动,享受农行所有特惠商户刷卡消费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