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张强行长率队前往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2017-08-08 14:3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招行成都分行张强行长率队前往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与公司冯堂平总经理等高管围绕企业文化建设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张强行长首先对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卓越成绩表达了赞美,张强行长表示,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能够保持系统内第一的优良业绩,与公司强大的文化底蕴是密不可分的。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冯堂平总经理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希望与招行在文化建设、队伍打造及业务开展方面加深合作。双方围绕培训、激励机制、服务、狼性文化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在目前金融脱媒、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等外部冲击下,银行从业者必须要提升危机意识、紧迫意识,打造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狼性文化, 让企业文化浸润每一位招行人。礼仪、专业、价值,竭尽全力“因您而变”,为客户创造最优的服务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