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招行首届服务礼仪大赛荣耀启幕

2017-09-08 14:3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日,招行成都分行“礼行天下,蓉耀招行”首届服务礼仪大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招商银行总行刘建军副行长、成都分行张强行长 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启动仪式上,来自分行零售和运营条线的一线员工为大家现场展示了“有温度”的招行式标准服务礼仪,让大家现场感受回归初心的标准化服务礼仪。总行刘建军副行长和成都分行张强行长共同为本次启动仪式揭牌,标志着此次服务礼仪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刘建军副行长在启动会上表示,“服务是我们的竞争优势,服务可以为招行带来品牌效益,我们服务追求的是客户的感动,每一位招行人都要做服务的有心人,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张强行长在启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行员工要从服务态度、服务速度、服务温度三个方面进行提升,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夯实基础,增强自身本领,提升服务能力,切实践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凝聚智慧,释放能量,用服务为招行的发展增光添彩。(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