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成都举行

2017-09-13 16:0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9月8日下午,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17年三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锦江宾馆隆重举行。400多名客户参加了报告会,全场座无虚席,客户反响热烈。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裁高照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表示:自2016年以来,成都分行已举办6场“金葵花”财富管理投资策略报告会,让我们的广大客户朋友近距离与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人士一起,交流最前沿的市场资讯,分享最科学的投资策略,探讨最专业的资产配置。我们将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在持续改进和创新服务的道路上不懈探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新最优的金融服务。

会议还特邀海通证券宏观经济研究负责人顾潇啸先生、招商基金资深基金经理李亚先生、招商银行首席财富顾问郑志芬女士、招商银行摩羯智投首席投资经理廉赵峰进行“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下半年投资策略,市场解析与投资展望。随后,现场客户与嘉宾积极互动,就自己关心的投资问题,与嘉宾进行交流。

招商银行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是招商银行结合当季最及时的市场分析,邀请行业权威专家,用客户听得懂的语言,为客户呈上全方位、一体化、长周期的资产配置方案。(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