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IPO获批 四川首家上市银行尘埃落定

2017-11-14 20:3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证监会网站截图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11月14日晚,证监会发布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4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审核通过两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成都银行赫然在列!

这意味着成都银行将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发行,成为四川省首家上市银行,为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再添喜讯。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成都银行此次上市拟发行新股8000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405102.62万股,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该行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成都银行注册资金32.5亿元,在岗员工5000余名,下辖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德阳、阿坝11家分行和30家直属支行(部)、180余家营业网点,发起设立国内首批、中西部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苏宝应锦程和四川名山锦程村镇银行,并入股西藏银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