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邮局:穿越旧时光,领取新年红包

2018-02-12 17:3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有人说:成长的道路上总有更新奇的事情,更有趣的新朋友,人的心灵却很小,根本装不下那么多,所以一路前行,一路抛弃。

但是,光阴分不出前后顺序,在我们的时间轴上,零碎的断点拼凑、碰撞出那些让你疯狂大笑的,泪流满面的旧时光。

如果把时光倒退一点儿,你会对自己说……

“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哭。在你还可以任性的时候,请千万不要那么懂事,长大以后你会发现,原来难过了会笑,开心了会哭,生活永远不能够随心所欲。”

“珍惜在学校里的时光,因为向着一个目标努力的感觉真的很好。”

“趁着离家不远,趁着父母还年轻,趁着陪伴变成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之前,做个乖孩子,静静陪在他们身边。”

“在爱做梦的年纪,就不要有那么多的瞻前顾后,犹豫顾忌,你还那么年轻,怕什么!”

滔滔的时光冲刷着每一个人的故事,关于那些故事的记忆如琥珀般凝结在过去的时光里。

不论怎么,还是想对自己说一句“那时的你真好!“(张雨瑄)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时光邮局,寻找属于你的“旧时光”,领取“时光礼金”,最好的时光,我们和你一起在路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