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工会 召开关爱“准妈妈”座谈会

2018-03-05 14:1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工会召开关爱“准妈妈”座谈会,倾听怀孕期女员工心声,传递分行党委对她们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上,成都分行工会主席首先对怀孕女员工表示感谢,她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分行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怀孕女员工在身体发生剧烈变化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是值得全行员工学习的。分行党委一直非常关心全行女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尽力为她们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贴心的人文关怀,希望她们能够在恒丰温暖的大家庭里安心工作,平安生产,收获幸福。会上,各位“准妈妈”也谈到各自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怀孕期间身心压力较大,一方面是宝宝的健康、家庭的幸福;另一方面是事业的发展,工作的压力。她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工作单位,单位的关爱和同事的帮助会帮助缓减压力。通过交流,分行也进一步了解了怀孕女员工的需求,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予以解决,为准妈妈们尽可能的提供便利和关爱。“准妈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分行党委及工会对她们的关心,她们将平衡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大家和小家的关系,在身体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与全体员工一起为分行的发展做贡献。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尊重女性、保护女性、关爱女性方面一直积极作为,通过为女员工召开读书会、创办形体课、举办插花活动等多措施创造出凝聚人心的企业文化。比如女员工一旦确认自己怀孕,分行就可以给孕妇发放一个准妈妈徽章,只要把这一特殊徽章戴在胸前,同事便知道她的准妈妈身份,凡事都会关照。中午到食堂吃饭,厨房师傅还会给她们准备相应的孕妇饭菜,让她们感受到分行尽心尽力为准妈妈们营造的温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