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举行2017年度成都地区150万持卡人推荐招牌餐厅系列颁奖典礼

2018-04-11 17:0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成都,西南重镇,这座古老而现代的都市,虽然推窗已不再能见到西岭千秋雪,南门桥头依然矗立着昂首待发的万里号。13年前的春夏之交,招商银行将信用卡的大旗插在了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上。

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8年4月8日,招商银行迎来31周年生日,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地区流通户也正式突破150万。值此之际,招商银行信用卡隆重推出“成都地区150万信用卡持卡人推荐招牌餐厅”系列评选活动。招商银行信用卡通过自有宣传渠道以及大众媒体向消费者推荐最权威的招牌餐厅及菜品,参与评选的知名餐厅超过500家,联动150万活跃持卡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共产生招牌餐厅、风尚餐厅、人气餐厅、特色餐厅、成都味道餐厅、优选商圈、招牌影院七大奖项,共有60家餐饮商户、7大商圈、2家院线获奖。其中包括雍容荟,廖记棒棒鸡,单多国际美食盛宴,滋味烤鱼,露斯港式茶餐厅、龙湖商圈、万达商圈、西村大院、万达影城、太平洋影城等成都人耳熟能详的美食商户、商圈及影院。

本地消费 打造成都人的掌上生活

招商银行信用卡“周三5折美食日”、“9元观影”等经典营销活动一直为持卡人津津乐道,因而本次颁奖典礼也得到了广大招迷及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随着O2O消费的兴起,招商银行信用卡以掌上生活App为载体,为成都持卡人成功打造了成都本地精品生活,提供了覆盖餐饮、电影、购车等生活消费领域的优惠和福利。

如今,掌上生活App“饭票”业务已覆盖成都主城区,多家全国知名商户以及大量本地人气餐厅均已入驻掌上生活App,大牌美食5折起。另外,掌上生活App也已成为了持卡人购买“影票”的重要渠道之一,成都近220家影城已经入驻掌上生活App。2017年,成都地区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掌上生活App 购买“两票代金券”总金额高达1.7亿,通过掌上生活App 购买影票张数多达38万张。作为首家在本地提供分期购车服务的发卡机构,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本地银行业内还帮助数以万计的成都持卡人提前实现了购车梦想。

金融科技 成就信用卡领先品牌

31年来,招商银行“因您而变”,敢为人先,紧紧抓住世代脉搏,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在移动互联的大浪潮下,招商银行更是以全新的姿态,积极拥抱金融科技,以“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招商银行掌上生活”两个APP为依托,内建平台、外接流量、流量经营,逐步确定了“金融科技银行”的全新定位。

作为国内领先的信用卡品牌,招商银行信用卡近年来无论是新发卡数、还是活跃客户数均位列成都市场前列。

成就背后,离不开招商银行信用卡全面拥抱Fintech,推进以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为目标的金融科技战略指导。可以说,金融科技已成为推动招商银行信用卡各项业务创新发展的核心动能,并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肯定: 2017“金融科技介甫奖”、2017亚洲银行家科技创新奖——“移动社交媒体最佳体验奖”、2017科技金融“金领航”奖双项大奖、“2017年度消费金融信用卡品牌”、 “2017年度消费金融平台品牌”以及中国品牌力指数信用卡类“第一品牌”……而也正是得益于金融科技的发力,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绑,日活用户数高达600万。(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