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四川走进瑞骐金服 李俊畅谈金融大数据与行业未来

2018-04-13 15:2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 “未来3年,我们将着力打造三大版块:金融科技板块、金融产业链板块、金融大数据板块。”瑞骐金服集团董事长李俊在接受四川在线采访时介绍。

瑞骐金服集团行政经理吴柳担任直播导游

2018年4月11日,四川在线记者,直播四川栏目主播范华对成都瑞骐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成都品质打Call”活动专题直播采访。该集团董事长李俊、副总经理兼首席营销官张一影、首席品牌官官税冬分别接受了采访。

董事长李俊对未来布局进行了介绍

采访中,李俊透露,瑞骐金服集团未来3年将打造金融科技板块、金融产业链板块、金融大数据板块三大版块。李俊说:“未来金融大数据将成为瑞骐金服集团发展的核心。瑞骐金服集团将把各个子公司多年积累沉淀的数据信息融通汇聚,并在贵州设立一个大数据公司。以金融科技为先导,金融产业链为两翼,依托金融大数据,瑞骐金服集团未来3年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实现全产业链升级,最终成为一个大数据产业链服务公司。”

“现在大数据这块,是整个行业欠缺的。我们将打造成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利用大数据去作为基数处理的一个大数据营销平台。”访谈中,瑞骐金服集团董事长李俊言辞笃定:“瑞骐金服集团整个公司核心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全方位的科技金融服务。”

首席营销官张一影先生接受采访

金融业作为信息密集型行业,信息技术的每一次革新和大规模应用都曾深刻改变了该行业的面貌。目前,金融科技正处在全球数字化浪潮的风口。瑞骐金服集团副总经理及集团首席营销官张一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详细阐述了瑞骐金服集团金融科技板块的业务,给传统金融行业解决在转型升级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邀同业与瑞骐金服集团共同握紧趋势、拽住腾飞风口。

首席品牌官官税冬接受采访

“围绕金融大数据建立商家、用户两套品牌诚信体系迫在眉睫,这对降低商业信用成本,甚至整个社会信用成本将起到至关的作用。”瑞骐集团首席品牌官官税冬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未来,瑞骐金服集团在输出品牌诚信体系的同时,将围绕“诚信经营,幸福工作”的目标,建设优秀雇主品牌。

“为成都品质打Call”系列活动由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直播四川等川报新媒体中心三大平台联合重磅推出。此次深入探访瑞骐金服集团,带领网友们感受了其企业、投资人、员工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也对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过程中的“地方军”企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彭瑀珩 张思聪)

主播参观拍摄公司环境

随机采访员工,感受企业文化与工作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