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签订聚合支付业务协议

2018-05-14 16:1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5月11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就聚合支付业务举办了签约仪式,招行蓉分副行长张莹与四川移动副总经理周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会上,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张强表示,自2016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招行蓉分与四川移动在负债、结算、代发等领域展开了多维度合作,实现了强强联手,资源互补。招行蓉分将充分运用金融科技优势,围绕服务升级,有效帮助公司缓解营业厅收款压力,继续为公司做大做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下一步,希望双方在网点专线建设、线上代销等方面开展更全面的合作。

本次签约象征着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的双方深入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表示,将持续携手各大战略合作伙伴,为四川地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可靠、人性化的金融服务,为实现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