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百家银行业机构签署合规公约 打造行业服务典范

2018-05-16 16:2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5月16日下午,四川省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表彰暨合规公约签约大会在成都召开。中国银行业协会、四川银监局、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领导莅临现场并讲话,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上百家参会银行业机构代表现场签署了《四川省银行业机构合规文化建设自律公约》和《四川银行业从业人员流动公约》,表明了四川省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加强自律管理,推进合规经营,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的坚定决心。此前,为全面提升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合规经营水平,四川银监局出台了《四川银行业三年合规文化建设行动方案》。方案明确,以2018年作为基础建设年,通过三年、三个阶段的推动,着力打造四川银行业合规文化新生态。《合规文化建设自律公约》的签订,标志着首年动员部署工作上的更进一步。

会议还对获得2017年度全国级的百佳示范单位、星级营业网点、明星大堂经理等进行了表彰。2017年,四川省银行业机构共获得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3个、创建优秀奖1个、星级营业网点171个、明星大堂经理36个,覆盖了大型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及农村金融机构等。

四川省银行业协会介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千佳示范单位、星级营业网点、明星大堂经理是中国银行业协会打造的精品服务品牌,该评选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四川省银行业综合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获得表彰单位和个人是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具有先进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文明规范服务的优秀典型。

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