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妥递科技创始人登顶珠峰 “私募下午茶”分享惊心时刻

2018-06-26 09:4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近日,成功登顶世界珠穆朗玛峰的妥妥递科技联合创始人于智博在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的“私募下午茶”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分享会,细致讲述了“惊心动魄”的登顶全过程。来自郎酒集团、四川信托、华泰证券、联想、四川青联等多家机构来到现场,共赴这场集庆贺与交流于一身的下午茶时光。

哈佛毕业生成都创业 深耕金融科技领域

于智博毕业于哈佛商学院MBA,曾就职于花旗银行、联想集团等知名企业。2016年, 正值事业高峰期的于智博毅然决定放弃联想的高薪和令人羡慕的职位,选择离职创业。他跟哈佛室友李中和斯坦福校友姚耀一同创立了专注于金融监管科技领域的妥妥递科技,自己担任董事长兼CMO,并将公司的总部定在了成都。

通过1年多的发展,妥妥递科技已和中航信托、四川信托、CFCA(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等金融界的知名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

挑战世界之巅 立志做金融科技行业“最高峰”

于智博分享中说,挑战珠峰并不是心血来潮的行为,自己二十年如一日养成的坚持健身、坚持运动的习惯,让他的身体状态保持得非常好。虽然他也知道海拔8848米不是常人可以挑战的,这一路上可能会有很多的危险和不确定性,但让更多的人认识妥妥递的品牌精神,他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挑战珠好比创业 没有捷径可走

于智博认为,挑战珠峰,就好比创业一般,没有捷径可以走,必须具备:缜密的计划、强健的体魄、镇定的头脑、协作的团队、挑战的精神、登顶的决心。而这些也正是任何一家志在成为行业佼佼者,力争登上行业顶峰的企业所必不可少的要素,这些也是妥妥递科技作为一家在金融监管科技领域当中的创业公司,要想破茧成蝶的关键。据了解,妥妥递科技通过先进成熟的技术手段,旨在为金融行业和监管建立有效的桥梁。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优质的运营服务,提高其工作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让管理人可以更好地专注于投资领域,消除后顾之忧,从而可以更好地为投资者服务。

“私募下午茶” 是成都私募圈的一个高端社群圈层,集聚了一批扎根成都、热衷私募股权行业的从业人员,包括研究机构、基金公司、PEVC、交易所、银行、证券、信托、资产管理、评估师等,由天府国际基金小镇、投资人俱乐部于2018年搭起的一个年轻有活力的交流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