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服务“加速器”让消费者体验快又好

2018-06-27 17:1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每年交保费好几万,却只有要交费的时候才会收到保险公司的消息;为了办一个变更手续,来回跑营业厅跑断腿……这些服务问题,让保险消费者的体验大打折扣。什么样的体验才是又快又好?太平人寿的服务“加速器”或许能让消费者有不一样的惊喜。

据介绍,广东客户陈先生因生意周转,急需在2天内筹10万现金,正焦头烂额的他想到用自己在太平人寿的投保进行保单贷款。在询问保险代理人后,陈先生得知可以通过微信自助完成,于是马上打开“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进入“保单服务”,选择业务办理中的“实时贷”,点选所需要贷款的保单,输入密码,贷款成功。不到一分钟,陈先生就收到了银行发来的短信,显示该笔贷款已经到账。从打开微信,到贷款到账,陈先生只在手机上点了5次,输入一次密码,全部耗时不到7分钟。

陈先生所使用的“微信实时贷”,正是太平人寿“保险服务密码”中的一项功能。通过“微信实时贷”,客户可以自助进行保单贷还款操作,还能随时随地自助还款,最大限度地体验到移动服务的便利性和高效率。

太平人寿“保险服务密码”是一款将移动互联网特性与第三方客户关键信息认证有机结合的线上工具。保单客户通过登录“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办理包括客户信息变更、保单贷还款、续期账号变更等在内的多种“繁琐”业务。截至目前,已有35万的太平人寿客户成功开设了保险服务密码,其中微信贷款业务日均贷款额超3000万。(蒋光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