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短视频普及金融知识获赞誉

2018-06-27 17:1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年来,随着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不法金融活动的猖獗,消费者的钱袋子被戳破的事屡屡发生。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了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行动,面向四川省市民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以招行四川省内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招行各营业网点滚动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标语及口号,并在网点显眼处张贴了宣传海报。此外,网点在营业时间安排了专人负责发放、讲解宣传手册相关内容,并通过开设金融小讲堂等多样的形式开展厅堂宣传。

网点播放口号

招行成都分行各网点针对不同人群特点,组织宣传小分队开展行外宣教活动,深入农贸市场、老年社区、校园、街头,围绕老百姓关心的防范诈骗、个人征信、非法集资等金融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开展面对面、心贴心、手把手的宣传,扩大和延深金融知识宣传的广度。

网点深入社区宣传

在线下宣传之外,招行成都分行还采用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线上方式扩大宣传效果。一是积极组织在微博、微信转发推广招行总行个人征信宣传图文“到底是谁杀了吕布?三国第一猛男早早出局之谜”,一经推出阅读量就达到5000余人,宣传效果显著;二是通过短信平台向客户发送“钱袋子”宣传活动提醒短信一万余条,扩大宣传广度;三是紧跟潮流,通过当下火爆且受众较广的抖音视频平台,转发招行总行“守好‘钱袋子’,千万别上当”抖音短视频,以极具特色的新型方式宣传防范诈骗知识,获得青年一族的赞誉。(招商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