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招商银行自贸金融产品推介会在蓉成功举办

2018-06-27 17:1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8年6月22日,招商银行在成都举办了2018招商银行自贸金融产品推介会。本次会议得到了四川省商务厅(四川自贸办)及四川自贸试验区部分片区管理机构的大力支持,邀请了大型国企、事业单位、地方行业、龙头企业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广泛宣传了自贸区金融政策沿革,分析了银企业务发展机遇,展示了招商银行自贸金融的相关产品与服务方案,使与会企业加深了对自贸区政策和金融业务的认识和理解。

2017年4月1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运营,四川自贸试验区提出要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更好地发挥“一带一路”建设对西部大开发的带动作用、加大西南地区门户城市开放力度。招商银行举办此次自贸金融产品推介会,旨在通过分析复杂多变跌宕起伏的金融市场,为自贸区企业就如何化解风险,如何利用自贸区金融优势提供最全面的参考。

会上,招商银行与会专家就“中美贸易争端的经济得失与市场影响”、“自贸区金融政策沿革、业务机遇分析”、“区块链技术未来支付场景的运用”及“票据业务综合化服务方案”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和分享,给与会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介绍,未来,招商银行将根据全球局势,以打造金融科技产品创新为发展方向,积极应对市场变革和资本市场变化,依托现行的自贸区政策优势,充分发挥作为金融业对“一带一路”经济合作的推动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研发出创新及特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作为招商银行在川的服务窗口,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自身发展和四川省当地经济发展相结合,助推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面向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支持。(招商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