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杯•政商精英赋能行活动”助力中小企业行稳致远

2018-07-04 16:2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联合西南财大中太经济管理研究院、考拉看看,在成都大学举办了“赋予新力量,迈向新未来——招行杯·政商精英赋能行活动”。活动主要面向招行成都分行中小企业客户的高管展开,旨在为各企业家提供专业的经营决策理论依据和金融产品支持。活动到场嘉宾、企业家、企业高管共约150余人。

在活动的开始,招行成都分行代表以《小企业金融助航计划》为题,拉开活动序幕,就新形势下招行公司金融、零售金融的服务和产品,向企业家学员阐述了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产品优势。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独立经济学家、外汇理论专家、原农业银行总行首席分析师,现任人大国际关系学院特聘高级研究员,清华继续教育学院、北京科大客座教授何志成博士参加。在两个小时的课堂上,何博士针对“中国第二轮改革开放与资本市场的关系”课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外汇投资、黄金投资、房地产投资、等多个领域进行了细致解读,为参会学员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底蕴深厚的金融知识盛宴。

到场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企业未来的战略选择和发展方向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有力的依据,使他们受益匪浅。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始终致力于为四川地区客户提供更为多元化和人性化的服务,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而不懈努力。(招商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