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曝光超3000万 招行新广告片又刷屏了

2018-07-10 18:0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世界杯休息这两天,朋友圈被一个“存钱罐”刷屏了。这个“存钱罐”戳中了很多人的泪点,尤其是职场爸爸、职场妈妈,引发了微博和朋友圈又一轮刷屏。

视频的名字叫做《爱的无解题》,是招商银行小招喵智能存钱罐的广告片,和招行此前的广告片一脉相承,讲述的故事依旧很动人。

一个叫做哆哆的小姑娘,希望爸爸能够多陪陪自己,但爸爸工作太忙总是要加班,错过了哆哆很多重要的日子。在哆哆的生日会上,爸爸因为临时加班再次缺席,哆哆在电话中向爸爸要了一份生日礼物:一个智能存钱罐。哆哆表现好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存钱罐上的小屏幕,看到爸爸妈妈发送的零花钱,帮忙做家务5元,按时睡觉10元,得到老师表扬20元……当别的小朋友来家里玩,想带走存钱罐时,哆哆不肯,妈妈说她不愿意分享,她终于忍不住大哭,原来她那么在意这个存钱罐,是因为妈妈曾问爸爸“你是不是卖给公司了”,而哆哆想存够了钱“把爸爸买回来”。

看到3分20秒时哆哆的委屈与眼泪,很多父母都泪盈于睫。视频看完了,不禁想起一句话:父母总想给孩子全世界,但孩子更想留住你。

不得不说,这就是当前很多人的现状——努力工作,为孩子创造更好的条件?还是将物质条件放在第二位,先陪伴在孩子左右?这是一道爱的无解题。

从番茄炒蛋的“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到智能存钱罐的“存下的不止世界”,招行的广告片总是能够洞察人性,温情而不煽情,引发受众内心深处的共鸣。

从各大平台不完全统计的数据来看,不到24小时,这个“存钱罐”视频在各个平台的曝光量就接近3000万,点击量接近700万。网友评论也可以看出,这道爱的无解题触动了很多父母的心:

并不是每一次让你哭的广告才算是洞察人性,有时候,那些对于人与人之间感情的洞察与挖掘,往往更能够打动人心。“番茄炒蛋”对于留学生的洞察,触动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两代人的心;这一次“存钱罐”对于成长与陪伴的洞察,又再次印证了那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正是凭借精准的受众洞察和细腻走心的文案和故事情节,招行的广告才会引发大众共鸣,让潜在客户对其产生价值观上的认同感,让其存量客户对其认同感则越来越深。(丛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