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荣膺“优秀外资保险公司”称号

2018-07-11 17:0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7月7日,“2018(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保险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英人寿凭借卓越的理赔服务、领先的创新服务、良好的偿付能力与优秀的投资能力荣膺“优秀外资保险公司”称号。

(图片来源:中英人寿总部)

据悉,本届评选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联合多家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共同主办,旨在聚焦和表彰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最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本次评选历经提名、初评、复审,历时两个多月最终榜单公布,分别涉及到2017年保险业10大功勋人物、优秀人身保险公司、优秀财产保险公司、优秀外资保险公司、优秀新锐保险公司、优秀互联网保险平台等6大奖项,共百余位获奖机构代表及企业代表出席此次颁奖盛典。

对于成立15周年的中英人寿来说,获此奖项实至名归。中英人寿的股东一方是世界知名保险巨擘-英杰华集团,一方是央企巨头-中粮集团,同为500强的双方股东在坚守价值经营的发展理念共识下,互信共处,充分授权,从而使中英人寿建立了业内有口皆碑的模范董事会,成为了股权结构稳定、经营合规良好的合资寿险公司典范。

风雨十五载,未来中英人寿将继续借鉴学习英杰华集团国际化的风险内控、系统技术、人才培养等成熟经验,同时依托中粮集团的强大实力,立足中国市场,与股东深度合作、开拓市场、提供以客户体验为目标的定制化产品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