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上市小招喵智能储蓄罐 解锁存钱新姿势

2018-07-11 17:0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上线了一部亲情微电影,故事线索围绕小女孩最爱的智能存钱罐展开,而这个存钱罐正是招行刚刚上市的小招喵智能储蓄罐。植入智能科技的存钱罐,不仅能成为父母与孩子情感沟通的完美纽带,而且也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理财意识。

据悉,本次招行上市的智能储蓄罐拥有小招喵的可爱外形,与现金储蓄不同的是,小招喵储蓄罐实现了无纸化存钱。家长们通过登录招商银行APP,点击“转账—零钱大作战”,就能够实时为招行宝宝们转入零花钱。孩子们也可以在小招喵存钱罐的智能屏幕上观测到自己的入账情况,与此同时,把小屏幕放入表带,存钱罐还能变身为方便的智能手表,充分实现一物多用。

小招喵智能储蓄罐的问世,让家长们有了另外一种表达爱的方式,也激发了孩子靠劳动收获零花钱的动力。招商银行在保障客户权益的同时,也将服务的触角延伸至客户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其提供更高质量的增值业务和情感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