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2018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2018-07-16 17:4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7月14日,“太平与您同行”太平人寿四川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启幕,四川分公司邀请全省客户共襄盛举,开启今年度客户服务节的大幕。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层层用心,只为在这个夏季呈现不一样的太平服务。开幕式上,分公司在客户签到处设置科技体验区,结合时下科技前沿的AI(人工智能)与VR(虚拟现实)技术,在开幕式开始之前就为客户带去耳目一新的体验。

据悉,自7月8日太平人寿2018年全国客户服务节在广州开幕以来,本届客服节主会场与国内各地城市联动共振,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及时、更周到、更亲切的客户体验,打造超级视听盛宴,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

四川作为西区分会场,与全国四大区开幕式同频共振,四川开幕式以成都为中心,选取全省10家机构作为四川分会场,以“牙尖相声大会”、“清华梦 太平情”状元见面会、观影活动以及亲子活动等形式,联动开启2018年客户服务节。四川客户服务节后续还将陆续推出“太平杯”夏日游泳赛、交通安全魔法箱、名家之约·名医面对面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全方位、多元化地打造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体系,为太平客户带去极致服务。(太平人寿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