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及掌上生活App荣获国际先锋金融机构双项大奖

2018-07-18 14:2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日前,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银行、保险、券商、基金等众多业内大咖参与研讨。该论坛由《国际金融报》主办。

在颁奖环节,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领先的金融科技布局荣获2018金融科技先锋机构,掌上生活App展现的超前性、开放性和领先性,也让其收获2018先锋移动客户端奖。

银行利用金融科技转型成主流,招商银行提出打造“金融科技银行”,利用金融科技创造最佳客户体验,其招商银行App和掌上生活App是两大抓手。

2017年,招行信用卡取得了交易额近3万亿、流通户数和流通卡数分别较上年末增长25.86%和37.27%、累计发卡量破亿等瞩目成绩。

而早在2010年移动互联初露端倪时,招行信用卡便于业内率先上线掌上生活App,将信用卡服务向移动端迁移。

自掌上生活App上线,到2015年绑定用户数破2000万,2017年破4000万到现在突破5500万,掌上生活App一路领跑,离不开其顺应时代变化的先锋开放策略。

主办方表示,招行信用卡及掌上生活App荣获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评选的双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期待招行信用卡未来在金融科技领域有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