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23 17:1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7月19日,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双方长期、稳定、互惠合作,在基金托管代销业务、特定客户资产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建立全面深化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业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都是开创性的。合作内容涵盖基金托管代销、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国际业务、互联网金融、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存款、投融资、公司财资管理、员工个人金融服务、营销人员培训与投资者教育工作、经济金融资讯共享、金融产品创新等多个方面。

双方高管表示,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合作源远流长,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的合作迈进新阶段。双方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发挥所长、抢抓机遇、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引领未来,构建新型、深层次的合作格局,开启双方长期稳定发展的新篇章。

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年底,招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800家,在中国大陆的13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拥有6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员工7万余人。招商银行诞生以来,以“创新驱动、零售领先、特色鲜明的中国最佳商业银行”为发展愿景,开创了中国银行业首个面向高端客户的理财产品——“金葵花理财”,率先推出银行业首个智能投顾产品——“摩羯智投”,开创了中国财富管理领域“人与机器”、“线上线下”的融合服务新模式。

    编辑推荐